赫焰流川

猜 猜 我 是 谁

cp:大司命x司羿

有OCC

沙雕小短打

生活在北极圈的我



羿:我们亲爱的在干嘛呢?em  在干嘛呀?



命:(正在非常认真的看着如何烤兔子才会香的书)



羿:去吓他一跳!



羿:我是谁啊?



命:哦,西八,是谁呢?



命:这么无聊的话,原来是少司命啊。



羿:开玩笑的话,我就把你鸟毛拔光哦。



命: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


羿:那么现在来猜猜吧。



命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羿:呀,你睡着了吗?



命:哦,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我最近太累。



羿:现在回答吧。



命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

羿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?



命:还能是谁啊?当然是我们亲爱的。



羿:看着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。



命:亲爱的,现在放手吧,感觉眼珠要被抠下来了。



羿:亲爱的是谁呢?



命:那是什么屎盆子一样的话,亲爱的能是谁呀?



羿:闭嘴给我说名字。



命:求助婉鹅的机会!(羿:没有那种东西!)



命:你真觉得我不知道吗?



羿:别耍花招了,你这小鸟儿啊。



命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?是吗?



羿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


命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wuli信赖母鸡鸡!



羿:什么呀?那就走到底吧。



羿:我用我的弓箭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?(开卷考)



命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?



羿:怂了吗?(命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?)



羿:哈哈哈哈看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。(声音指导:茨木童子)



命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!



羿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



命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



羿:好呀,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两个中总得没一个。



命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我们第一次一起出战的地点!



羿: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这个吗?可爱的家伙。



命:怂的话就去死啊!



羿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



命:1!(羿:2!)



羿:祈祷nia?



命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。



羿:Q。



命:你对我的能力最大的不多啊,司羿。



(这里是猜不出来的场面)



命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。



羿:Q。



命:我还想给你出更多的题呢,降妖师。



羿:错了,你个鸟崽子!(咔!)



hhhh每个cp的必经之路啊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)